茂盛的梧桐树√

渔圈女孩!!!尤文蒂尼!!!

溜号

搞完这波互寄就得消失一段时间了

【母亲她收手机啦 哭唧唧】

我们山水有相逢 寒假见!!!

之前评论的片会在这周前全部寄出吧

圣诞片周一二肯定寄出!!!

等我寒假携带一波好看的片回来

我们再续前缘 嘻嘻嘻


嘿嘿嘿
比心的它们 虽然有点绿绿 还是好看的
圣诞片来呀 预约呀
@低调减压 在线滴滴

学生党直到一个半小时前才知道

朋友说今晚别碰我手机 说我会哭了

最后她还是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现实的自己没有如朋友所说的 没有泪水

没事呀 等你回来嘛 你们可是我梦想的一部分

都打算好了后年高考好好考试现在好好学习考个离北京近一点的城市 每年圣诞都去和你们聚会 现在既然你们等不了我了 那我就先去哪里等你们

喜欢你们十二月一到也该有七年了

好了 我是脑残粉也好 身边的人怎么说也好 就是喜欢呀

一分钟前认真充了会员 把所有歌曲都下载了

你不在的日子了还有你们的声音相伴 和我一起等你回来

无论如何我仍旧是那个超爱你们的点

All for love

“我会很坚强

好好的等着你回来”


窗外点点细雨声 屋内暖暖奶茶香
人生也是圆满了
即使数学虐我 但是天一冷手上能有杯奶茶捧在手心也是开心的
唉 来自帕金森的拍照技术 哭了

一点小垃圾

我这种人大概特别不适合活在数据时代吧

受不了别人不回信息好久好久

我希望屏幕对面的人能洞悉我的小情绪可是只是一串数据又怎么可能

也不知道就颓什么

或者喜欢上书信也不是没道理 书信可以单方面就一直一直写一直倾述 将它投递出去的时候在没收到回信的每一天心里也有点小小的期待 但是石沉大海也不会太难受

毕竟这种方式也存在丢的可能性

哎呀 有点烦


一只落单的小犀牛
来呀 换片呀 嘻嘻嘻嘻

没有盖邮戳的明信片就像没有珍珠的奶茶一样没有灵魂
想换片Ծ ̮ Ծ
部分明信片 可以选择哪个风格 再挑片
我不怎么挑片的 只是不大想收明星片 要是你真的想寄明星片可以先滴我下是哪个┐(´-`)┌

嗯 发现自己屯了好多妖尾的明信片啊 有没有人要互寄明信片呀 什么都可以接受的 来唠嗑也不介意呀 手头没有照片 懒得拍 就这样吧 有意向者我们私信哩